close
生晴時,
沒經驗,沒人教,沒堅持,
”三沒”所以擠奶之路僅撐個把月而已😥

生榆時,
有經驗,有人教<妹妹功勞>,有堅持,
“三有“所以母奶之路已經撐了快8個月了😆
能撐多久就繼續看下去囉!

先給自己鼓鼓掌👏👏👏👏

其實坦白說,這條路真的是挺辛苦的
因為全職所以才有辦法這麼堅持下去
很多人都說生孩子是最痛的10級
但我真心覺得漲奶痛,石頭奶,
才是痛上加痛,真的有夠痛
痛得真的很想打退奶針放棄
還好,妹妹幫我按摩舒緩
但我真的平時說話不帶髒字
當時真的很想說 : 靠!也太痛了吧!
還好當時有咬著牙撐過!

因榆寄養醫院一個月
所以月子期間都是擠出來帶去醫院給她喝
本來想說
她回家後可以親餵增加泌乳量
但是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
她是個愛睡的孩子
親餵沒五分鐘就睡著
睡了1小時後哭醒肚子餓
又加上可能奶瓶奶嘴喝習慣了
要費力吸乳頭也懶了
所以媽媽我後來放棄了
不走親餵之路
改走擠奶之路

還好榆愛睡覺
我可以有時間擠奶
但是要出去玩
還真是挺不方便的
要考量有無冰箱
找時間擠奶等
但是餵母奶真的省好多錢
而且對 baby也好
媽媽又可瘦身
肚子真的消超快
好吧!優點太多了
媽咪我就繼續加油下去了!!!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